網誌存檔

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營養早餐

 來分享一下網友的營養早餐

早餐真的很重要,吃的對吃的好吃的飽不僅可以維持身材
還可以讓一整天工作都很有活力.....


一日之計在於晨,想要瘦身,更是要吃好這第一餐,怎麼吃才是最好的瘦身方法呢?來給你推薦下!

豆奶,蛋白粉,火腿麵包(簡單健康瘦身早餐)

豆奶一杯,加入一勺蛋白粉即可;火腿麵包無須在外購買,可以用全麥麵包和脫脂火腿片自製而成。這款早餐,營養均衡,加入蛋白粉能使你精力更充沛,還含有植物雌激素哦。

番茄蛋湯,烤麵包片

少量橄欖油把新鮮番茄略炒,加入適量水燒開,加入雞蛋調味即可;2片全麥麵包烘烤即可。這款早餐中西結合,新鮮番茄含抗衰老的茄紅素,美白,瘦身,不會熱量多餘堆積脂肪。很有營養的瘦身食譜哦!

日式味增蔬菜豆腐湯,2個手卷壽司

用 你喜歡的蔬菜加入豆腐煮開,添入市面很容易買到的日式味增醬料,美味又不發胖的早餐湯就做好啦;手卷壽司你可以便利店買,也可以自己做。這款早餐組合是多 纖維,低熱量的,日式味增也是日本家常調料,大豆類醬料,含豐富蛋白質,低脂肪,適合長期食用。外國風味的瘦身食品,讓你有不一樣的感覺!

全麥麵包,低脂牛奶

這是再家常不過的營養瘦身早餐了,適合比較忙碌的早晨,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搭配最利於鈣的吸收,瘦身時是十分需要補鈣的哦。

煮玉米,綠豆粥,醬菜

提前煮的玉米我們只需要吃半根就可以了;媽媽煮的綠豆粥熱一下就著醬菜吃,給你的腸胃來個大掃除,玉米是瘦身主食,營養豐富,抗衰老,有身體比較不容易吸收的糖原。

煎蛋三明治,蔬菜水果汁

用不粘鍋的話煎蛋就無須放食用油,再取兩片全麥切片麵包,還可以按自己的口味加火腿,生菜和脫脂沙拉醬即可;用時令水果調配不同的果汁,ECOSME推薦,鮮橙胡蘿蔔汁,甜瓜蘋果汁,純獼猴桃汁,純黃瓜汁都會是很好的選擇。

脫脂牛奶或優酪乳,蘇打餅乾

給愛吃零食的MM最不容易發胖的營養早餐,同樣適合有忙碌早晨的上班族,都是現有的東東。蘇打餅乾是餅乾中卡路里最低的一種,清脆的口感易飽。

要健康瘦身就要吃的健康,制定一系列瘦身方法,最實際的就是這個了。你是不是制定了很多瘦身計畫都沒派上用場呢?那就看看上述說的,吃著讓你瘦身。

文章轉自:http://fitness.39.net/jfff/096/16/900200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