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存檔

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

炸醬炒三絲

奇實我這道菜要強調的是炸醬炒菜
我準備紅蘿蔔.豆腐.海帶這三種絲
各位如果有紅蘿蔔一定要先炒把營養素逼出來
一般大廚會把豆腐先炸過.海帶先燙過

我在家喜歡懶人法
先炒紅蘿蔔再陸續放海帶和豆腐
炒到差不多時把菜撥一邊放入炸醬炒香再伴入三絲

喜歡淡口味的不用在加調味料
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加點香菇素蠔油也不錯
您在家不管用什麼菜絲炒
都可以試著加炸醬或是素沙茶也不錯

各位不管是炸醬或沙茶都不能提前放
一定要最後放入才好吃
葷素做法都一樣

我的香菇素蠔油是用萬家香的
因為我試了好幾家就萬家香合我的口味
素沙茶我也試了好幾家就愛之味口感較好
是我個人的口味不是在替他們做廣告
因為各地人吃東西的口感都不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