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存檔

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人體器官最需要的食物


大腦:
維生素D。可以提高大腦靈活度,增強記力。食物有牡蠣、牛奶、鮭魚、海帶、豆製品、薺菜、花椰菜、芝麻醬、蓮子、甜杏仁及蛋黃、香菇等。必要時可補充鈣製品。

眼睛:
維生素C、E和鋅。使末稍血管擴張,改善血液循環,預防近視發生和發展。維生素c的主要作用是提高免疫力,鋅有很多的作用,能提高智力,維護視覺功能和皮膚健康。青椒,胡蘿蔔、動物內臟中。
心臟:歐米伽—3脂肪酸。可以降低甘油三酯,可有效預防心臟病,補充營養素:存在於魚肉、魚油、海藻中。

腎:維生素B6。可以降低60%的腎結石風險。米糠或白米含量亦不少,其次是來自於肉類、魚,馬鈴薯、甜薯、蔬菜中。

皮膚:β-胡蘿蔔素。可以改善皮膚質地,令皮膚水潤、光澤,散發迷人的光彩。胡蘿蔔、菠菜、馬鈴薯、甘藍、菠菜、綠花椰菜、玉米、南瓜、辣椒、芒果,越是顏色強烈的蔬果,越是富含β-胡蘿蔔素、葉黃素。

☞健康,掌握在你自己手中! 歡迎分享
•‿•發佈者: 經絡拳學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